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专家观点 >> 无语言成绩也能赴美加读名校

无语言成绩也能赴美加读名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高考后通过哪些途径可尽早入读世界热门国家的高校?无语言“有条件录取”将给你带来福音。 --  像往年一样,每年国内高考刚榜后都会出现高考生咨询留学的小高潮。他们通常急于知道高考后通过哪些途径可尽早入读世界热门国家的高校?因此笔者撰写此文,希望能帮助有意在高考后选择留学的学生填报最合适的“海外院校”志愿。

无语言成绩可报读“有条件录取”

  留学专家曾采访一位前年因高考失利而选择赴美留学的小远,鉴于她当时申请条件一般(成绩中等、没有考雅思和托福),心急想尽早赴美的她最后选择了洛杉矶Santa Monica社区学院。目前她已被加州伯克利和密歇根大学两所名校同时录取。 

  留学顾问表示,其实高考后申请赴美国和加拿大留学,若无托福、雅思等成绩是可以通过“有条件录取”来实现留学梦想。“有条件录取”指的是,海外院校通过审核学生提交的学习成绩单、推荐信、简历等判断是否达到相应的学术要求,针对达到学术要求而没有托福或GRE/GMAT成绩,或者虽然有成绩但达不到学校要求的学生,签发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再根据学生参加英语测试反映的水平,安排相应的课程,学生修完课程通过测试后即可升学。

  据介绍,目前在美国能提供“有条件录取”的主要有与超过600所美国院校有合作关系的ELS语言中心以及大部分的社区大学。而在加拿大,除了申请“有条件录取”的院校,学生还可以直接报读加拿大预科课程和大学转学分课程,同样可以无需雅思、托福成绩申请入读,只要高中平均成绩70分或以上可报读。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