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威特利亚理工学院

威特利亚理工学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中文名:威特利亚理工学院
  英文名:whitireia community polytechnic

  学校概况:

  学校于1986年成立,威特利亚理工学院的主校园位于迷人的Porirua海港,距离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很近,开车或乘坐定时火车约需20分钟即可抵达。威特利亚理工学院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和优秀及热心的师职员工。该校提供的课程国内广受认可,信誉卓著,此外还有完善的学生服务设施。

  学校为外国学生提供经理保健护士、学习技巧及方法之咨询协助。学校可安排在惠灵顿机场迎接学生,这项服务费用为NZ$25。

  目前拥有4,000名全日制学生(加上非全日制学生全部则有4000名)和250多名教职员工,目前外国学生约有100多名,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日本、印尼和太平洋诸国。大多数课程的学年安排在2月份开课,12月份结束。每学年分成二个学期(第一学期:2月至7月,第二学期:7月至12月)。某些课程在7月份也招生。

  学费:
  NZ$5,000到NZ$13,000/年不等。

  住宿服务:

  学校可为学生安排校外家庭寄宿,每星期的费用为NZ$135。学校还可安排学生在学校附近的简易旅舍居住,每星期的费用为NZ$65,但学生必须自行料理三餐,并自备餐具。

  院校特色:   
  
  威特利亚理工学院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和优秀及热心的师职员工。该校提供的课程国内广受认可,信誉卓著,此外还有完善的学生服务设施。

  院系组成:   
   
  学校提供的课程广泛,包括国家资格证书、专科学习毕业文、及学位毕业证书(商业及护理学)的课程学习。商业学、会计学、管理学、营销学、办公室系统、旅游学、探险旅游、商业计算机、工程学、餐饮和宾客招待学、美术、工艺/设计、摇滚音乐与商业音乐、新闻学等等。
  
  本校的某些课程,如:计算机和商业学,将为学生获得大学的学位资格做准备。进行商业专科文凭课程学习的学生可以主修会计学、管理学或营销学。学校将帮助学生进入著名的维多利亚大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