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萨基诺谷州立大学

萨基诺谷州立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密歇根州位于美国的中西部,地处著名的休伦湖和密歇根湖中间,因其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而声名远扬,东南部的汽车城底特律更使密歇根州闻名遐迩。

   萨基诺谷州立大学位于密歇根州的中心,坐落于贝城、米德兰和萨基诺三城构成的三角区域内,总人口近400,000,是闻名于世的通用汽车和陶氏化学公司所在地,当地有23,000多人服务于上述公司。

   萨基诺谷州立大学交通便捷,距离(密歇根萨基诺)机场仅15分钟的车程,距离主要购物区只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汽车城底特律约2小时车程,距离芝加哥约5小时车程,距离尼亚加拉瀑布及加拿大多伦多约6小时车程。

   萨基诺谷州立大学所在地风景如画,是密歇根州最安全的城市之一;超过70%的学校建筑及设施是在近15年内新建的,是美国中西部最现代的大学校园之一。

   萨基诺谷州立大学的学生宿舍楼是密歇根州最好的,公寓式住宿单元的厨房附带烹饪设备,学生除了可以在遍布学校的美食广场、自助餐厅及就餐服务中就餐外也可选择在公寓自行烹饪。

   萨基诺谷州立大学现有学生10,000多名,其中来自5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有350多名。

  设施先进的一流校园,高度评鉴的教学课程,安全舒适的学生公寓,度身定做的国际留学生奖学金以及小班型教学模式是中国留学生选择萨基诺谷州立大学的主要原因。

   一学年费用


 

英语课程

本科生

研究生

学分费

1 学分

$388.71

$496.38

$703.22

学费

2 学期

$9,329

24 学分

$11,913

24 学分

$ 12,658

18 学分

 其它 *

$8,415

$8,415

$8,415

总计

$17,744

$20,328

$21,703

* 其中包括住宿$4,630, 食物$1,200, 医疗保险$585, 和零用钱$2,000


  • 本科生入学托福分数至少500分,IBT为61分以上,雅思5.5或完成SVSU的英语语言课程;本科学生在入学时必须参加阅读写作和数学的基本技能课程考试。

  • 研究生入学需要托福分数至少525分,IBT为71分以上,雅思为6.0以上。

  • 三年制大专生直升MBA项目。

   如果学生无雅思或托福成绩,学生可以申请有条件的本科或研究生课程的学习。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