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温哥华岛海域发生地震

温哥华岛海域发生地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温哥华岛附近海域昨天下午发生轻微地震,大维多利亚地区的居民普遍都感觉到震动,导致太平洋地球科学中心(Pacific Geoscience)的电话不断,网站塞车。不过当局没有接到受伤或损毁报告。

    太平洋地球科学中心(Pacific Geoscience)表示,地震在下午1时37分发生,强度3.7级。震央在维多利亚东南约18公裡的富加海峡(Strait of Juan de Fuca)海底,距离水面约45公裡。

    有人向电台表示,感觉到两次震动,相隔5秒,同时听到一声隆然巨响。此外,他们也报称建筑物晃动、家具移动以及吊灯摇摆。

    今次地震从维多利亚以西的梅特乔辛(Metchosin)至萨尼治半岛(Saanich Peninsula)都可感觉到。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