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多伦多学生暑期打工

多伦多学生暑期打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15岁的Shamier Anderson即将开始他的暑期第一份工作了,不是令人讨厌的递送汉堡或者检查价格标签的活,而是到多伦多警政服务新兵部门工作。

    今年夏天,100名少年将与警员同甘共苦,工作内容包括社区服务、交通安全及法医活体鉴定等。而Anderson就是其中一员。

    上述工作是安省政府与多伦多警队联合发起的“youth in policing”计划的一部分。

    Anderson说:“我将来想成为一名警察,这份暑期工作一定会带给我宝贵的经验,让我了解如何成为一名好警察。”

    参与暑期警队工作的学生将不佩戴武器,也不会参与打击犯罪的活动中去,但是青少年服务部(Children and Youth Services)部长Mary Anne Chambers希望学生们通过这次打工充分理解警察对这个城市所做的贡献。

    她说:“维护社会治安不仅仅是强制实行法律。”

    据Chambers透露,申请暑期加入警队工作的学生有1000多人,最终选取了100人(他们来自多伦多13个社区),选拔标准是申请者是否真正渴望了解多伦多警政部门的工作,是否愿意维持社区治安。

    多伦多警察总长布莱尔(Bill Blair)表示,加强警员与年轻人的关系能够有效降低城市犯罪率,“最好的方式就是互相了解,互相信任。”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