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多市乘客最多省$180

多市乘客最多省$180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财政部长James Flaherty在春季的预算案中宣布,为购买公车月票的人士提供15.25%税务优惠,到明年公车税惠将升至15.5%。7月1日(周六)起,这项新政正式生效。

    多伦多公车局建议月票持有者保留月票及收据,以便来年申报税务优惠(周票使用者除外)。此外,这项税惠还可以转让,即驾驶汽车的父母亲可以申报任何家庭成员购买月票费用的税务优惠。对于购买地铁月票的多伦多乘客来说,这项减税政策将使他们一年节省$180。

    交通部门认为会有更多人士购买公车月票,为了适应新变化TTC增印了70,000张月票(通常TTC月票销售量为200,000张),GO Transit月票销售量一般为28,500张,此次也加印了3,000张,而密市公车局10年来将首次出售月票。

    哈珀政府推行的这项新政旨在鼓励民众使用公共交通系统,联邦政府一年将为此补贴1亿5千万。但环境学家则认为,新的税惠条件不足以吸引使驾车者们改乘公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