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像加国妇女一样享受精彩人生

像加国妇女一样享受精彩人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据加拿大统计局发表的报告显示,加国女性生育年龄越来越晚。35岁或以上才初为人母的加国女性数目在2004年全国生育妇女数字中占了17.2%,比例是上一代妇女的近4倍。

    在2004年,24岁以下女性占所有母亲的比率为20.6%,但在1979年的时候,这一年龄段的母亲比例为40.7%。报告显示,2004年所有生育妇女中,年龄在24-35岁的占62.1%,1979年只为54.7%。

    格拉芙换了三次工作之后又回到大学完成大学课程,然后买房子,准备在35岁的时候迎接她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她说:“我们这一代人都喜欢在安定下来之前多次换工作,上一代人不理解这种做法。作为现在女性,我们都希望在生育子女之前尝试其它事物,不会像以前的妇女那样早早结婚生子。”

    统计局的这份报告指出,国内迁徙及海外移居加国的女性对对推迟生育也存在一定影响。女性要重新适应新的环境,所以会暂时不考虑婚姻及生育。

    在2004年,加国出生婴儿共有33万7千余名,较2003年增加0.6%,2002年的增幅则为1.9%。2004年出生人数最多的依次是安省、魁北克省、亚省和卑诗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