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日本驻华领馆接受个人游申请

日本驻华领馆接受个人游申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据报道,北京日本大使馆及上海日本总领事馆等7月1日开始接受面向中国富裕阶层的个人赴日旅游签证申请。预计第一批游客将于8日出发。

  此前中国人赴日旅游只限于有领队同行的团体游,作为促进日中交流的一环,日本决定开放个人游。

  去年,包括旅游在内约有100万中国人访问日本。日方估算此措施将增加约20万人,期待其能促进消费扩大。

  当天,北京日本大使馆有48人、上海总领事馆有65人提出了申请。

  为防止非法滞留,日本方面将个人游对象限定为富裕阶层,设置了年收入25万人民币以上等条件。

  但上海市一家旅行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了效果有限的观点,称“门槛太高,不会有爆炸性的游客增加”。据上海媒体透露,还有旅行公司提出了“超过300万元资产”的申请条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