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启动“精英高尔夫球俱乐部”

启动“精英高尔夫球俱乐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近日,苏格兰政府第一大臣Alex Salmond在北京正式启动了“苏格兰精英高尔夫球俱乐部项目”,这是2009苏格兰回归之年苏格兰政府和旅游局在中国市场推广的又一举措。

  据了解, “苏格兰回归之年”将开展为期10个月的全国性庆典活动。庆祝活动的五大主题是:彭斯、高尔夫、威士忌、伟大的思想和创新、苏格兰血统。围绕这些主题,苏格兰各地将开展300多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其中,像爱丁堡国际艺术节、特恩贝里的高尔夫公开赛、 “威士忌月”以及威士忌音乐节等都将对中国市场具有吸引力。

  苏格兰是公认的高尔夫球的故乡,拥有550多个高尔夫球场。Salmond说,目前中国有100万人打高尔夫球,在未来的几年中,中国将成为苏格兰高尔夫旅游最重要的一个市场。这一次,苏格兰在中国启动的“精英高尔夫球俱乐部项目”是专门为中国高尔夫爱好者而成立的。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只需要加入新成立的苏格兰精英高尔夫球俱乐部,就可以再成为高尔夫之乡(Home of Golf)众多高尔夫球俱乐部的会员。凭借此会员资格,他们可以在苏格兰30多个球场一显身手,包括2014年莱德杯的举办地———格伦伊格尔斯球场、2009年英国公开赛的举办地———特恩伯里球场等。

  中国各高尔夫球俱乐部的所有会员都可以加入此“中国专享”的俱乐部并访问著名的Connect2Golf网站。Connect2Golfers网站不向非会员开放,已付费的高尔夫爱好者将通过网站提供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苏格兰精英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定价为3888美元,附属会员定价为888美元。中国当地旅行社可以代表会员与苏格兰的旅游运营商联系,安排其在苏格兰的行程。会员还将获得Connect2Golf独有的会员卡,并在苏格兰境内的众多球场享受折扣果岭费。据了解,Connect2Golf的数据库内拥有5万多名中国高尔夫爱好者名单,为苏格兰接触中国这个全新的大市场提供了广阔机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