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大马旅游部长将访华协商

大马旅游部长将访华协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旅游部长黄燕燕将会在4月23日启程访问中国华中、华北和西部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来大马旅游。

  她说,她将会和中国旅游部代表、当地媒体、航空公司和旅游代理们会面,为大马旅游促销及商讨多项新的旅游配套。

  她将会专注在3项主要的配套,即“黄金年华(G3A)”,“大马我的第二家园”和“民宿”。

  她也说:“我将会专注这些配套并确保同样游客重游大马。”

  她是22日在该部门常月集会后,对记者这么说。

  黄燕燕说,她将会和航空公司谈商以便为游客推出廉价的晚间航班。

  她说,“大马我的第二家园”和“民宿”配套将会重新包装,以吸引学生参与。

  询及中国的游客人数,黄燕燕说,她预测今年将会有100万名中国游客来马观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