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12日起瑞士将通行申根签证

12日起瑞士将通行申根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4

        记者从瑞士驻华使馆获悉,从本月12日起,瑞士和欧盟申根的合作将正式生效,意味着瑞士将开始签发最长停留期为三个月的申根签证。中国护照持有者,如持有其他申根国家签发的有效申根签证可以自由通行瑞士,而不再申请瑞士签证。

  不过,据瑞士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媒体经理冯晖介绍,由于工作日等原因,对于中国护照持有者来说,这项举措将从15日开始体现,目前签证费改为60欧元,签证时间延长5个工作日。她同时表示,申根签证生效不仅方便了旅行社和自助游客,还更利于旅游产品设计的多样性,比如从瑞士到意大利的著名伯尔尼纳快车,随着申根签证生效,可以成为中国游客的新选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