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关于加拿大(二级菜单关于加拿大) >> 尼亚加拉瀑布的葡萄园之旅

尼亚加拉瀑布的葡萄园之旅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5

  如果你身处在知名的葡萄酒产区,那么进行葡萄园之旅是得到对这个地方真实感觉的最好途径。加拿大的尼亚加拉瀑布葡萄园旅行在全球都很有名。这儿的酒厂地理位置便利,可以轻松到达。如果你是个葡萄酒发烧友或是想要享受一个有美食美酒相伴的美丽乡村之旅,那么尼亚加拉葡萄酒产区是个非常适合你的好去处。在整个尼亚加拉地区,包括安大略湖沿岸的半岛地带,有大约50家酒厂。

  乘车、骑车或有导游陪同,沿着安大略湖的葡萄酒旅游路线从乡间穿过,你会发现最棒的尼亚加拉沿湖葡萄园和尼亚加拉酒厂。在尼亚加拉地区的餐厅中,你会享用到优质葡萄酒和当地料理的最佳搭配。在今天,尼亚加拉地区发展最为强劲的行业是葡萄酒业。尼亚加拉瀑布酒厂是市场上最好的葡萄酒厂之一。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