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ETS测评 留学前测试个人潜力

ETS测评 留学前测试个人潜力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2009年7月9日,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 —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ETS) 今天发布首款个人素质评估工具——ETS®个人潜力指数 (ETS® PPI)。

  今后,申请赴研究生院和商学院继续深造的学生将可以使用该工具,获取对其个人能力素质更为全面的评估报告。ETS个人潜力指数是一套基于网络开发的邀请评估人员对申请人特定个人素质进行评估的系统,这些特定素质均被来自研究生院和商学院的院长与教师们公认为对于申请人是否能够成功完成研究生学业深造至关重要。

  本次ETS个人潜力指数的发布标志着非认知素质测试在高等教育招生中的首次大规模应用。非认知素质或个人素质有时也被称为“软技能”,是个人取得学术成功的核心能力之一。 ETS个人潜力指数评估的6项个人素质分别包括:“知识与创造力”、“沟通技巧”、“团队合作能力”、“应变能力”、“策划和组织能力”与“道德与诚信度”。

  ETS个人潜力指数是应众多研究生院院长和招生人员对于评估申请人员个人素质的需求,在基于十余年的研究基础上诞生的。独立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 (GRE® Board) 对于ETS个人潜力指数的开发与推广给与了鼎力支持。

  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学生事务副院长兼麦克奈尔学者项目(McNair Scholars)与少数族裔学生事务总监Michael L. Jeffries表示:“ETS个人潜力指数将帮助校方发掘有可能错过的申请人,同时为背景各不相同的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麦克奈尔学者项目是受美国政府资助的全国性项目,旨在帮助那些来自父母没有上过大学或低收入家庭等弱势群体的学生,提高他们成功入选博士生研究项目的机会。”

  Jeffries进一步指出:“研究生院需要继续降低研究生教育的门槛,允许更多学者加入教授的行列。就此而言,ETS个人潜力指数将为学生们带来更多机会,我对ETS个人潜力指数表示热烈欢迎。”

  ETS个人潜力指数在过去三年中一直在美国拉美研究中心 (National Hispanic Research Center) 通过“1000工程”进行试点测试。“1000工程”在亚利桑那大学开展,旨在加强和优化美国研究生院招生结构。此外,ETS还成功应用个人潜力指数完成了ETS本年度暑期实习生候选人的遴选工作。

  ETS高等教育与学校测评部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avid G. Payne博士表示:“研究显示,在标准化测试中存在的成绩差距问题不会在非认知测试中出现,这就是为什么人们相信ETS个人潜力指数能够帮助不同学生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公平竞争获取研究生教育和诸如MBA等专业深造的机会。”

  Payne指出:“优秀的GRE分数和本科成绩固然重要,但他们无法提供有关申请人潜力的完整信息。通过各种研究和信息渠道,我们早已获知类似“应变”和“团队合作”等素质是个人能否在研究生教育中取得成功的重要指标,但问题是如何有效地评估这些指标?现在,随着ETS个人潜力指数的引入,我们终于拥有了能够对这些重要的个人素质做出准确有效评估的工具。”

  2009年5月1日及之后参加GRE普通考试的考生均可选择免费参加ETS 个人潜力指数测试,并申请寄送不超过4份《ETS 个人潜力指数报告》。而对于以往GRE考生和非GRE考生,每份《ETS个人潜力指数报告》需收取20美元。

  • 申请人首先需要登陆ETS网站,在线创建ETS个人潜力指数帐户,网址为:https://ppi.ets.org/ppi/applicant/ 。

  • 由申请人自行提供不超过25位评估人员的联系方式。可邀请的评估人员通常包括申请人所在院系的领导、教职人员、学术或研究导师、相关委员会成员或者申请人的雇主等。这些评估人员将愿意协助完成一份ETS 个人潜力指数评估。

  • ETS向每位评估人员发送电子邮件邀请他们进入ETS个人潜力指数系统以完成对申请人的评估。

  • 评估人员登录系统后,将根据一系列描述针对申请人的6项个人素质打分,并给出有关申请人素质的综合评价。

  • 每完成一份评估,申请人都将及时获得通知。

  • 申请人选择希望寄送评估报告的学校。

  • ETS生成《ETS 个人潜力指数报告》,并将其寄往申请人指定的学校。报告样本可在ETS个人潜力指数网站上下载。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简介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致力于开发各类基于严谨研究的测评产品,为全球各类人士提供公正有效的测评服务,提高教育质量和公平性。

  ETS为全球个人、教育机构和政府部门在教学认证、英语学习以及小学、中学和高校英语教学领域度身定制解决方案,同时还开展教育调研、分析和政策研究。ETS成立于1947年,目前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设有9,000多家考试中心,每年开发、举办并评估逾5,000万人次参加的考试,其中包括托福考试(TOEFL®)、托业考试(TOEIC®)、GRE®考试和普瑞克西斯考试体系(The Praxis SeriesTM)。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