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行前指导 >> 美国名校双录取申请

美国名校双录取申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美国大学名校申请截止不仅早,而且对于学生的英语成绩要求非常的高,无语言学生很难有机会到名校就读。根据学生家长的需求,我机构积极与美国院校协商,争取到一定数量的国际学生招生名额,推出专门针对中国学生的宽松条件双录取项目。

  免TOEFL、GRE、GMAT美国名校申请

  TOEFL 、GRE、 GMAT没有时间考、考不出理想的成绩怎么办?

  推迟出国时间么?

  不要浪费时间了!

  点点通途为您提供更多选择------免英语成绩,进美国名校!(括号内为该校全美排名)

  免TOEFL美国名校本科推荐:

  凯斯西储大学(41)、华盛顿大学(43)、特拉华大学(73)、马奎特大学(77)、亚利桑那大学(99)、东北大学(97)、迈阿密大学(52)、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66)、艾德菲大学(132)、圣地亚哥州立大学(141)、佩斯大学(193)、俄勒冈大学(108)、肯特州立大学(165)、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96)、圣路易斯大学(80)、爱荷华州立大学(90)、丹佛大学(92)、堪萨斯州立大学(131)、辛辛那提大学(152)、桥港大学(250)、旧金山大学(128)、西密西根洲立大学(193)、中密西根(230)、美国国立大学、伍德布里大学、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阿什兰大学、俄克拉荷马城市大学、哈姆莱大学、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加州州立大学东湾校区、旧金山洲立大学、强生威尔士、底特律大学、加洲路德大学、匹兹堡大学等众多合作院校。

  免GRE 美国TESOL院校推荐

  宾州大学(6)、哥伦比亚大学(8)、、南加洲大学(27)、伊利诺伊香滨校(40)、旧金山大学(127)等众多院校;

  免TOEFL GMAT ,美国MBA院校直通车:

  MBA双录取项目

  众多商业朋友们,无时间顾暇英语,又期望有机会进入美国名校进行深造,我机构推出免TOEFL GMAT进名校项目;个别院校每月均有开课,且无学位要求。

  合作院校:特拉华大学、东北大学、桥港大学、加州路德大学、拉文大学、强生威尔士大学、莫瑞州立大学、艾德菲大学、德门大学等数十所院校。

  本机构优势:长期以来与美国几百所院校建立了良性的合作模式,可快速为同学们申请到学校offer;周期短,预评估通过后,确保百分百录取;个别院校经我机构申请,可以接受本科无学位学生,MBA申请无本科背景要求的绿色通道。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