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中学申请指南(二级菜单栏中学申请) >> 加拿大留学当地就业可退学费

加拿大留学当地就业可退学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加拿大当年大学学位的毕业生,移居萨省满7年,可获2万加元退款。预计今年参与此计划的外省毕业生就会有600至1000人。

  萨斯喀其温省的生产总值增速在加拿大国内位列第一。日前萨省政府高等教育、就业及劳工厅等机构,以及超过20名僱主,参加在多伦多举行的一项招聘会,招揽劳工、大学和大专以上学院毕业生移居萨省就业。

  会上同时发表一项招募毕业生的奖励计划,向迁居萨省发展事业的外省毕业生发放学费退款。一名取得4年大学学位的毕业生,移居萨省满7年,可获2万加元退款。据透露,预计该项奖励计划今年会惠及9000至10000名萨省大学和专上学院毕业生,参与此计划的外省毕业生就会有600至1000人。

  萨省高等教育、就业及劳工厅官员布尔卡维斯指出,在外省毕业的本国学生和国际留学生,只要迁居萨省就业,均可参与此计划。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