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中学申请指南(二级菜单栏中学申请) >> 加拿大热门专业发展趋势

加拿大热门专业发展趋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加拿大是不少想出国发展人士的首选目的国,但并不是所有出国人士都能走上“阳关道”,只有那些选对了留学专业的人,才能生存下来并获得锦绣前程。那么,国内人士留学加拿大,该选哪些专业?

  会计师及审计师职业前景:不论加拿大经济如何起落,政府及企业对会计师及审计师专业人才的需求均未受到大的影响。同样,在今后的5年里,该职业领域将会有广泛的就业机会。随着企业内部财务系统的计算机化,雇主将越发注重财务人员的计算机知识储备和应用能力。

  精算师职业前景:目前,该职业就业形势稳定。预计在今后的5年里,保险公司等雇主将会聘用更多拥有加拿大精算师资格的专业人士。同时,鉴于中国的保险行业发展迅速,精算师的需求将持续增加,具备加拿大精算师资格的人士将有相当多的机会被跨国公司或中国本地大型保险公司雇佣。

  广告及市场顾问就业前景:在今后的5年里,随着国际贸易的自由化,广告及市场顾问的就业机会也因之而极为广泛。但值得注意的是,加拿大政府各项预算支出的持续缩减,很可能对求职者的就业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土木工程师就业前景:由于加拿大政府不断加大城市建设力度,因此,在今后的5年里,土木工程师的就业前景较好。土木工程师必须在地方专业工程师协会进行资格登记,领取工程师资格证书,并凭证书就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