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本科申请指南(二级菜单栏本科申请) >> 解读08留学热门专业--加拿大

解读08留学热门专业--加拿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加:资源性专业持续升温

  旅馆和酒店管理专业、烹饪专业、旅游开发专业、幼儿早期教育、自然景观美化专业、酿酒及葡萄栽培专业、美容和水疗管理等实用性专业,将是明年留学加拿大的热门专业。

  2008年加拿大金融类专业将持续走热。金融服务行业是加拿大经济的重要支柱之一,直接雇佣55万从业人员。

  有些加拿大优势专业在国内却遭遇冷场,比如石油天然气、矿业安全等专业都是加拿大这个资源性经济国家的强势专业。专家建议中国学生和家长2008年在选择专业时,从发展的眼光来挑选一些加拿大大学独特的专业。比如矿业、森林业、石油和天然气、水力发电和核电力工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