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签证指导(二级菜单签证指导) >> 盘点2007加拿大签证政策

盘点2007加拿大签证政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2008鼠年,加拿大留学市场已经开始升温,对比前几年的政策变化,2007年加拿大留学签证又有哪些变化?据加留学专家介绍,07年加拿大留学签证政策变化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签证率将小幅上升

  据数据显示,2005年加拿大全国平均签证率为60%左右,2006年1月到10月,签证率一路攀升到76%,使加拿大再度成为留学移民的热点国家。加拿大签证官表示,2007年签证率在原基础上稍有上升。

加强经济能力审查

  在签证方面,大使馆在批准条件上出现了一个比较明显的变化——签证时首先被考虑的不再是有无移民倾向,而是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据签证官介绍,近来越来越多的人因为经济能力受到怀疑而无法得到签证。

  留学专家分析,造成这个变化的因素之一是个别申请人在申请时出现了一些弄虚作假的现象,使得加拿大大使馆加强了对申请人经济能力方面的审查。

代写留学申请,可能影响签证

  2007年加拿大签证更注重申请材料的逻辑性,对于申请人去加拿大读书的真实原因、毕业之后的工作计划等方面非常看重。因此资料的撰写口吻要与学生身份相吻合,如有请人代写之嫌,容易直接影响签证结果。

更重视家庭背景

  据资深留学专家介绍,在众多影响签证率的各种因素中,家庭历史背景较以前有了更大影响。第一,父母工作性质相对稳定,比如医生、律师等,有助于提高签证成功率。第二,申请人高中时期成绩优异、表现突出,会加大签证成功率。第三,申请人是家中独子。若符合以上三点,都能在某种程度上大大提高签证的成功率。

  此外使馆工作人员还阶段性抽查申请人材料的真实性,主要检查父母收入有无夸大,银行存款是否作假等。申请人必须清楚飞机旅行过程、牢记申请学校名称、了解学费情况,制定合理学习计划等,对真实情况不得隐瞒。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