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签证指导(二级菜单签证指导) >> 国际学生可申请3年工作签证

国际学生可申请3年工作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为了吸引留学生,加拿大政府允许全日制国际学生,在获得当地政府承认的学历后,可以无条件申请3年工作签证。

加拿大放宽

国际学生毕业后工作签证条件

  据专家介绍,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不仅在去年年中增设了签证审理中心,大大提高了申请者的签证速度,而且在去年底正式下调了签证条件中对担保金的时间限制,签证通过率由几年前的65%升高至去年的80%以上。

  此外,加拿大政府进一步放宽了国际学生毕业后的工作签证条件,全日制学生拿到当地政府承认的学历后,即可无条件申请3年工作签证。曼尼托巴省甚至推出了“如果留在当地工作,就按照工作年限,退还学生在加求学的大部分学费”的优惠政策,以鼓励国际学生留在当地发展。

  加拿大有92所公立大学,提供各种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在前端研究领域,如健康、科技、环保、高能计算机、可再生能源方面,都处在世界前列。

参照高考成绩

留学加拿大这样申请

  到加拿大留学,绝大部分的公立大学都要参考申请者的高考成绩,世界知名的重点大学一般会将高考成绩纳入到是否录取的考评标准中。专家谈到,如果没有参加高考,那么申请顶级的公立大学还是相对较难的,而且几乎各大学都要求申请者的高考成绩不论文理科都要达到满分的70%以上。

  如何根据高考成绩进行学校申请,专家认为,高考分数在一本线以上的学生可考虑直接进入加拿大顶级的大学,如女王大学、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等。除高考成绩之外,还要求托福成绩580-600(或IBT90分)或雅思6.5。如果学生语言未满足要求,可申请语言课程。大多数学校提供9月和1月两次入学,院校申请处理周期至少为6-8周,建议学生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尽早安排申请工作。

  高考分数在一本至二本之间、高中和会考成绩优良(80%以上)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的大学有阿尔伯特大学、萨省大学、纽芬兰大学、圭尔夫大学等。此类大学一般不会硬性要求学生在申请时提供高考成绩,高考分数仅为录取参照的标准;但要求学生必须提供高中会考成绩及高中毕业证。如果学生语言成绩没有达到雅思6.5的分数要求,也可以申请语言+本科双录取。

  专家还谈到,高考分数在三本、或者高中学习成绩在C级(70-75%)但未参加高考的学生,由于可以直接申请的大学比较少,建议申请进入加拿大各学院就读,然后再转入协议大学完成本科。推荐学校有兰加拉学院、昆特兰大学学院、范莎学院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