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签证指导(二级菜单签证指导) >> 浙江学生赴加可在上海签证

浙江学生赴加可在上海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一年一度的加拿大留学签证会议日前在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举行。据受邀赴会的多伦多教育局官方招生代表John Xu介绍说,加拿大使馆学生签证主任宣布2008年中国学生申请有较大的增长。为了方便申请人,3个加拿大签证中心将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对外开放。对浙江学生来说,该中心在上海设立后,就可以就近在上海办理加拿大留学签证,不用再像现在一样要到北京签证。

  目前,办理赴加留学签证一般需要3个月左右时间,独立签证申请中心的设立有望提高签证办理效率。据透露,2008年加拿大留学签证的处理步骤将更趋方便,对18个月存款时间要求有小幅变化,申请加拿大研究生的签证材料也有变动,对4月21日加拿大出台的放宽留学生工作签证有了更具体的解释,这使得今后赴加技术移民变得更加容易。

  资深留学顾问胡嘉西提供的数据显示:近年留学加拿大的中国学生增长飞快,2007年中国赴加留学生约2万人,比上年增长7%左右。他预测今年留加学生仍将有增无减。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