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签证指导(二级菜单签证指导) >> 三招拿下留加签证

三招拿下留加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加拿大签证政策最近出现两大新动向: 

??动向1

??申请者的签证速度由原来的2-3个月缩短到目前的4周左右,学生在10个工作日即可获得体检通知(即意味着学生基本获得了加拿大的留学签证VISA)。

??动向2

??放宽国际学生的工作签证。全日制留学生拿到加拿大当地政府承认的学历并学习满2年者(不包含语言学习),即可申请获得3年的工作签证。

? 加拿大过签秘诀:

  1 、资金证明

??加拿大本科所需资金担保55万以上,研究生所需资金担保25万以上,大专所需资金担保30万以上。一定历史的资金证明是必需的,奖学金等资助也是可以用来弥补担保资金的不足。

  2、 学习计划

??认真撰写学习计划,学成后的详细就业规划是争取移民考察官点头的第一步,切忌有移民倾向。纵然加国是一个移民国家,可是想移民还得走移民签证。
 
  3 、真实材料

??材料不能作假,一旦证实作假,未来两年内将不得再提出申请。--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