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签证指导(二级菜单签证指导) >> 加拿大放宽留学生签证资金要求

加拿大放宽留学生签证资金要求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加拿大从上月起放宽留学签证资金要求,资金存款历史由以往的18个月降为12个月,此外,股票、房地产交易记录也可以作为资金历史证明。

  众所周知,相比于其他热门留学国家大多数需要半年的存款历史,加拿大之前对留学签证要求的18个月的资金存款历史是最严格的,而且加拿大每年发放签证的数量相对较少,因此加拿大留学的签证率在留学热门国家中是较低的。近年来,随着各国持续增加招收国际学生,加拿大的大学也进一步渴望招收更多中国的优秀学生,鉴于此,加拿大政府调整了针对中国留学生的签证资金要求。

  随着新政策的明确,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数将大幅增加,而且由于股票、证券、房地产等商业行为和交易记录都可以说明资金来源,这就进一步缩短了对存款历史12个月的要求,也就是说,只要申请者能提供合理的解释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资金存款历史即使到不了12个月也可以获签。

  据相关统计数字显示,2008年加拿大使馆发放签证的数量相比于2007年增加了46%,预计2009年签证发放量增幅将更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