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加拿大中学全真体验课堂

加拿大中学全真体验课堂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温哥华高贵林公立教育局
Coquitlam School District

  高贵林学区的国际教育课程为加拿大以外地区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在我们学区入学的机会,他们可以在此学习英语并同时攻读学术及职业课程。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可以通过海外求学获得宝贵的学习经验,不仅是通过提高他们的英语语言技能,而且是通过结交终身不渝的国际友人和吸取加拿大文化,这一切都在美丽的不列颠哥仑比亚地区。通过分享各种经验和经历,高贵林学区的课程可以促进发展加拿大人与国际学生及其家人之间的友谊。通过探讨文化多样性和拓宽全球理解,可以进一步提高学校环境。

  高贵林学区欢迎5-18 岁的各年级学生。我们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各种语言学习班、完整的教学规划以及范围广泛的各式课程。我们是不列颠哥仑比亚省第三大学区,拥有70 多所学校和 31,000 多名学生。

  在我们配备了最新设备和技术的一流学校里,国际学生可以从不列颠哥仑比亚省政府认证教师所教授的经过充分开发的课程中获益良多。高贵林学区坐落于太平洋和弗雷泽河之间的群山中,包括高贵林、高贵林港、穆迪港市区以及安摩尔和贝尔卡拉村落。我们所处的地点景色优美,邻近温哥华和惠斯勒,美观新颖的中学设施、种类繁多的课程、高水平的学术标准和我们社区的安全措施为国际教育课程提供了一个非常理想的场所。我们的位置距离西蒙弗雷泽大学、道格拉斯学院和不列颠哥仑比亚大学也很近。

学校介绍:

  高贵林 (Coquitlam) 学区,是60个卑诗省学区中,位列第三大的学区,也是我们的自治市中最大的雇主。我们拥有超过4,000名专任的和兼任的职员。并有超过32,000名学生,在我们学区内超过70所中小学就读。每一所学校,都具有独特的风格和特性,因此每一所学校的学生、职员、和小区都有其独特的表现。

小学:

  我们的学区内有53 所小学,为幼儿园至5 年级的学生服务。为大部份这些幼年、成长时期的学生们,奠定了终身的学习基础。

初级中学:

  有13所学校,服务6年级至8年级的学生们,初级中学是小学转至中学的过渡学校。初级中学提供了一个,让学生们可以慢慢适应中学的规定和要求的环境。

中学:

  我们的8所中学,位列卑诗省内最新、最创新的中学之林,让9 - 12年级的学生们来就读。我们的中学,提供有崭新的设备以及重新装潢过的校舍、及舒适的环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