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大学秋季入学申请

美国大学秋季入学申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申请美国大学,选学校更要选专业
  
  由于美国高教体系特有的复杂性,多数学生和家长对如何科学规划留美方案存有一定模糊认识。
  
  学校的选择要根据自身学术条件而定
  
  Lisa Lu教授认为,优秀学生如果英语基础和在校成绩(GPA)都不错,则可将目标定在排名前百的名校,甚至是30的牛校,学术条件一般的学生可考虑排名在100名之后的很多教育质量不错大学,一般只要新托福分数达到80,GPA中等水平就可以申请。虽然美国大学录取学生要看新托福或SAT成绩,但是分数在美国申请本科大学占的比重大约50%左右,另要看学生自身学习兴趣,人生观、价值观等。由于申请美国名校的中国学生持续增加,按今年的录取标准分析,想要申请到前50的学校一般要求新托福不低于95分,SAT不低于2000分。
  
  专业的选择应以职业发展为导向
  
  Lisa Lu教授提醒大家,大学教育只是实现未来职业规划的一个途径,拿本科文凭并非最终目的。建议学生申请美国读大学时专业宜早确定,应以今后的职业发展为导向。根据美国劳工部调查,以下是几个在美国有发展前途的职业:
  
  1、会计师(至2018年将有226000个新工作机会,平均年薪54630美元。)
  
  2、金融分析师 (至2018年75000个金融分析师将获得新的工作机会,平均年薪是66590美元。)
  
  3、计算机软件工程师(至2018年将会有325000个计算机软件工程师的巨大岗位需求,平均年薪高达79780美元~85370美元。)
  
  4、计算机系统分析员(至2018年将为计算机系统分析员岗位带来近150000个新工作机会,应届毕业生有将近50000美元的起始年薪。)
  
  4、小学教师(至2018年对小学教师的需求将会增加209000个,虽然不会一夜暴富,但能享受寒暑假可比一份六位数收入的工作还来得划算。)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