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海外生活 >> 留学澳洲:奥克兰时尚生活大搜索

留学澳洲:奥克兰时尚生活大搜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时尚逛点1 奥克兰DFS环球免税店

  DFS环球免税店(DFS Galleria)奥克兰店位于奥克兰Custom街和Albert街交界处的历史古迹——海关大楼中。从外观看,绝对看不出是奢华的商场,更像具有典型欧式风格的古堡式建筑。它面积达50,000平方米,奢华之旅由一层到四层,Louis Vuitton、Gucci、Tiffany、Christian Dior、Prada, Hermes等炫目的诱惑频繁撞击着人们的视线。

时尚逛点2 皇后街(Queen Street)

  皇后街(Queen Street) 是购物商站及大型百货公司汇集地,属全市的购物中心,不仅有时装百货选购地,并且在这里的众多旅游商店里,都可找到不少精美的针织及皮革用品和精致绿玉及宝石。在尼尔逊,除参观玻璃工艺制作过程外,游客还可选购别具特色的玻璃及陶艺制品。

其他时尚逛点

  NO1.派莱(Parnell)郊区:在这里逛逛英式建筑里开设的特色商店和咖啡室、餐厅,极具情调。这里特色小店多卖独家的手工艺品,在ParneII逛小店,除了逛店外更享受了当地优美的风光与景色。

  NO2.维多利亚跳蚤市场(Victoria Park Market):这里汇集了各式新潮饰品,手工艺品;德文波特村(Devonport Village)及帕内尔大道 (Parnell)选购极具本土文化气息的艺术及工艺制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