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一签失败整顿戎装二签顺利通过

一签失败整顿戎装二签顺利通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拒签史:有,申请人第一次签证由其他中介经手结果失败。
    资金情况:申请人共准备人民币840,800,名下的所有存款,均为活期存款,无较长的存期。
    申请人父母工作情况:申请人父亲为某公司职员,母亲已退休。
    本案难点:本案难点主要分为四项:
    A:申请人一签已经以移民倾向被拒签,二签中要完全排除签证官认为申请人有移民倾向的看法。
    B:申请人一签时学习计划部分的证明没有规划好并且材料不充分。
    C:申请人一签时,其中资金由于周转问题,历史已被破坏,加重解释资金来源的难度。
    D:申请人父母的收入证明材料准备不规范,且监护人材料没有公正造成材料不足。
    顾问老师点评:
    通过对申请人拒签材料的调档后,详细掌握了一签拒签的重点所在。主要是因为申请人在材料准备上粗心大意,细节方面做的不到位,该提供的材料没有及时提供并且格式不规范、完整。另外,在资金解释的部分做的比较混乱,无法给签证官足以取信的证据,有造假的嫌疑。本案的重点就在于解释清楚每一笔资金的来源并且提供可信性材料,同时把每一环节把握到位,补充缺少的材料,把所有的文件细节化、规范化。另外,在以上材料齐全的基础上还要具体描述申请人的学习计划、学习目的以及归国的可能性,从而顺利获得签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