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海外生活 >> 留学澳洲 我吃着冰淇淋迎新年

留学澳洲 我吃着冰淇淋迎新年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没有寒冬,没有白雪,在烈日炎炎的夏季,澳大利亚迎来了一年一度最盛大的节日——圣诞。 

  随着节日的临近大家都变得忙碌了,班主任派瑞老师居然还特地请了1天假为我们的圣诞派对作准备,“我要抓紧时间去抢购了!”她兴奋地说,“我真有点儿激动得等不及啦。” 

  第二天,她把采购来的“新鲜”圣诞树运到教室,我们负责把彩带、铃铛等饰品挂到树上。有几个调皮的男同学还用喷漆在墙上画了圣诞老人做鬼脸的搞笑图案。 

  派瑞老师从冰柜里拿出了各种口味的冰淇淋,和着草莓酱、巧克力酱、花生酱和奶油,分装在纸杯里给我们吃。我们也拿出父母特制的“家乡美食”和大家分享:麦迪带来了埃及“考谢里”——是一种用空心粉做的小吃;我拿出了妈妈做的炒面(本想带饺子,可学校没办法煮);还有爱薇、爱蒂这对双胞胎姐妹带来了好吃的咖喱章鱼小丸子。 

  怕我们不够吃,派瑞老师还在教室外的空地上支起了烧烤架,馋得其他班的同学也来凑热闹,他们当然不能白吃,得表演节目。两个高年级学长模仿“野人花园”组合穿着夏威夷花衬衫带着草帽唱完《TRULY MADLY DEEPLY》(《真挚深沉的疯狂》)后,引来了大家的尖叫和欢呼。 

  派对结束时朋友们互相祝福道别,派瑞老师也捧着我们送她的刨冰机关照我们路上小心,在这样充满冰淇淋香甜的日子里迎来新年,恐怕只在澳大利亚才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