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海外生活 >> 告诉你留澳的真实生活

告诉你留澳的真实生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每周买一次菜,柜子里的方便面从来没有断过。
 
    晚上常常很晚睡,不是因为用功念书,而是上网和打电话,再有便是赶论文。
 
    英语进步不大,汉语也在退化。原因很简单,说汉语的频率比说英语还要高,但是看到的和用来写的却是英语。

    男女朋友都在这里的会幸福,这里没有人管你们,没有恋爱的,肚子里有一堆的寂寞。
 
    国内的朋友已经渐渐疏远,在这里却找不到真心朋友。天各一方的爱情,已经成为没有继续的未来。

    以前的美好理想还在,只是缺少了实现它的动力,也许是这个国家安逸的氛围让人变的懒散。

    天天做饭,才怀念起以前在家里的幸福。想家有时候也会想到麻木。

    希望有人来拯救,原来能救自己的人只有自己。

    留学生涯不是多彩的,但是会让你成熟很多。关键你要无悔自己的选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