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加拿大教育中心(CEC)乔迁新址

加拿大教育中心(CEC)乔迁新址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加拿大教育中心(CEC)中国项目办公室办公地点将于2009年1月16日迁至北京市崇文门外大街3号北京新世界中心写字楼B座7层715室(原址为同楼11层1116室)。加拿大教育中心原来在加拿大使馆办公,作为一家非营利机构,CEC在加拿大所有学校和各国使领馆享有极高的声誉,并与加拿大驻中国使馆保持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也是加拿大使馆网站唯一链接教育机构。

  加拿大教育中心有近三百所会员学校,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最新最完整的学校资讯(学校在公司专门设立了一个图书馆,方便中国学生查询最新信息),而且受学校委托,CEC中国项目办公室可以帮助中国学生申请入学,每年都有很多会员学校来我办公室面试学生,对于条件适合者,学校可以当场发放入学通知书,为不少学生节省了申请时间。特别的,对于通过加拿大教育中心中国办公室申请签证的学生,加方驻中国代表将亲自审核签证资料,并书写推荐信,为学生成功获得签证提供了极大的保障。

  此外,CEC还独家承办中国地区CAEL英文考试,并为加拿大留学生回国考试进行代监考,同时对于即将赴加拿大留学的中国学生CEC还提供有关加拿大旅游、保险、银行和文化等的行前指导。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