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生活(二级菜单海外生活) >> 英国读书千万不要抄袭和作弊

英国读书千万不要抄袭和作弊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当初选择到英国留学,其中一个吸引我的地方,是它号称是全球唯一没有CHEATING(弄虚作假)的教育体系,他们治学态度严谨,科研学术界在严格的法律约束下,普遍严格自律,作风严谨,科研学术的自律意识在每一个从事学术研究的人员脑海里深深扎根。

     每次当我和一些即将赴英的朋友分享心得时,总会不忘告诫他们:不要抄袭和作弊。这是我在四年的留学生涯里面总结出的其中一个经验。举个例子,我曾经就读的皇家霍洛威学院就有一个专门为防止学术抄袭而设的“电子扫描”系统,这个系统收集了大量的书本,学术著作,文章,摘要和每年的教授和学生论文,在学生提交正式的论文稿件之前,导师都会先将论文用WORD的格式以邮件方式传到学校图书馆的电子中心,再通过软件逐字逐句扫描,检查学生是否有抄袭的行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