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邓迪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硕士

邓迪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硕士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1978年邓迪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硕士课程开办至今,在生物医学领域已有20多年的科研历史。其在医疗仪器、信号处理、生物材料、组织工程、微创外科及康复工程方向的研究一直保持国际领先。
学科优势:邓迪大学的工程学院+ Ninewells医院(欧洲最大的教学医院)+生命科学学院+医疗科学技术研究所(IMSaT)联合打造的优越课程。工程学院与Ninewells医院(欧洲最大的教学医院)、大学生命科学院知名科学家有着广泛的联系和研究合作伙伴关系。Ninewells医院为医学相关的学生提供了在一个在多学科医疗环境工作的经验,同时“同龄人互助交流”系统将不同学科、背景、年龄和经历的学生联系在一起。邓迪大学的生命科学学院在英国甚至欧洲都是最权威的大学生命科学研究机构。新成立的多学科研究机构——医疗科学技术研究所(IMSaT)是研究具有高商业价值的先进医学技术的温床。

课程设置:包括生物医学仪器、医学信号及图像处理、生物力学、高级医疗及外科仪器、毕业设计等课程。

实习机会:所有学生完成学习后,都会安排3个月的实习。实习地点包括企业,医院或生命科学学院等处。部分为带薪实习。

奖学金:该课程为优秀的中国学生提供包括2000英镑、3000英镑、5000英镑三类丰厚的奖学金。

就业前景:可在蓬勃发展的医疗技术企业、尖端的学术研究机构、医院及政府部门担任工程师、科研人员、教师、医疗企业管理者甚至CEO。

毕业生:近几年的中国毕业生都是100%的海外就业或者继续深造攻读PhD。去年更有2名中国留学生获得了Distinction 即优秀毕业生称号。

入学要求:雅思 6.0(托福92分),平均分75分以上。

机械、生物医学工程、电气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理、化学、数学、工业设计等本科学位获得者均可申请。

申请:生物医学工程负责人黄志红老师将于2009年4月再次来华访问。感兴趣的学生可以直接联系邓迪大学的驻华代表孙聪老师。孙聪老师将把申请者的材料递交给黄志红老师,并以最快的时间给与回复。

邓迪大学驻华代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