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流感对赴美留学的影响有多大?

流感对赴美留学的影响有多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尽管美国至今已有超过4700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但是中国学生留学美国的热潮丝毫没有受到影响。虽然美国的确诊病例比较多,但实际的死亡人数只有6人。其实,即使没有甲型H1N1流感,美国平均每年死于普通流感的人数超过36000人,相比之下,H1N1流感的影响实际上远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可怕。纽约官员15日宣称,虽然当地甲型H1N1流感传播速度比普通流感要快,但是患者的病情一般“较轻”。这就说明,甲型H1N1流感病毒对美国造成的影响远远无法和SARS相比。其实,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毒性以及对身体健康的影响远远不如SARS病毒。病毒目前正在被有效的控制,不会大规模的扩散,即使扩散,也不会造成较大规模的死亡。

中国学生会受到多大影响?

  现在美国的平均温度为25摄氏度左右,是各种病毒传播的高峰期,随着夏季的来临,温度逐步升高,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传播能力下降,所以过了夏季后,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传染情况必然将大幅好转。目前,美国政府和医疗部门对疾病的控制能力以及优秀的医疗条件和先进的技术能够最大程度的保证在美国工作、学习的留学生们的健康。因此,对于今年秋季入学的学生来说,该病毒不会有太大的威胁。此外,本次流感病毒流行不会对留学签证产生负面影响。在世界各国的疫情中,中国是有疑似病例国家中病例数最少的一个,作为一个输出留学生的国家,这种情况不可能给签证、给出国留学造成影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