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专家点评美国研究生申请三步走

专家点评美国研究生申请三步走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赴美就读研究生,合理的时间安排可分三步走(以2009年秋季入读研究生为例):
  STEP1:2006-2008暑期 考试准备阶段

  在这一阶段,学生们首先要确定自己要进行哪些考试。语言考试如TOEFL或者IELTS当然是必须的,另外就是研究生专业类的考试GRE/GMAT/LSAT/MCAT。

  STEP 2:2008.9-2009年初 文书材料准备及投递阶段

  有了考试成绩之后,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学术及能力情况选择适合学校,并准备申请材料。要注意申请截止日期,预留足够时间进行网上申请及材料的邮寄。

  STEP 3:2009.5-2009.8 签证及行前准备阶段

  拿到录取通知书后首先要预约签证,其次在面签时要注意条理清晰,充满自信。临行前别忘记确认住宿安排及接机服务,准备好入境必须的文件材料和紧急联系人的电话。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