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常春藤名校全部认可雅思

美国常春藤名校全部认可雅思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目前在美国,雅思成绩不但被1800多所高校接受,而且认可的名校越来越多。近日,常春藤联盟名校达特茅斯学院宣布,允许海外学生以雅思成绩申请本科,至此雅思考试获得了美国全部8所常青藤盟校的认可。

  今年起,美国前50所名校中已有47所接受雅思成绩。越来越多打算申请美国名校的学生,今年转考雅思,不少人还获得了高额奖学金。雅思比新托福简单一些,更容易出高分。尤其是底子较薄的低龄考生,考雅思更合适。

  “常春藤联盟”由美国东北部八所学校组合而成:哈佛大学(Harvard,成立于1636年)、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成立于1754年)、布朗大学(Brown,成立于1764年)、耶鲁大学(Yale,成立于1701年)、宾夕法尼亚大学(Pennsylvania,成立于1740年)、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成立于1746年)、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成立于1769年)、康奈尔大学(Cornell,成立于1865年)。除康奈尔大学外,所有这些学校均在北美独立战争(American War of Independence,1775~1783年)前创设,每所院校的入学标准均非常严格。这八所大学都是公认的一流大学,它们的历史悠久,治学严谨,教授水平高,学生质量好,因此常春藤大学又时常作为顶尖名校的代名词。

  之所以称为“常春藤联盟”,据说是因为美国最古老、最菁英的学校建筑物外墙均被常春藤覆盖。

【“常春藤”各个大学的著名学院】

   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商学院、医学院和新闻学院;

   康奈尔大学:酒店管理学院和工程学院;

   达特茅斯学院:塔克商学院(Tuck School of Business)

   哈佛大学: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教育学院和肯尼迪管理学院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法学院和教育学院

   普林斯顿大学:伍德鲁•威尔逊公共与国际事务学院

   耶鲁大学:法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和医学院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