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本科申请申请指南(二级菜单本科申请) >> 科廷热门课程:注册建筑学硕士

科廷热门课程:注册建筑学硕士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注册建筑师素有“建筑灵魂”的美誉,决定着建筑产品的外观和内涵,因此对从业人员专业能力的要求较高。据了解,中国现有一级注册建筑师约8500人,二级注册建筑师约3万人。随着中国房地产业的飞速发展,注册建筑师的供需矛盾日益显现。同时在澳洲,建筑专业已列入紧缺职业名单。

      科廷理工大学(Curtin)是西澳最大的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并被澳洲高等教育质量委员会认证为澳洲一流大学。其学科设置广泛、教学方法灵活、实用。拥有商科、理工、健康科学、人文科学、能源与环境等860多门课程。
  
      科廷理工大学是澳大利亚培养注册建筑师的摇篮。其中的建筑学硕士课程为学生提供了最高水准的建筑设计专业知识和实践课程。 培养学生在项目工作中研究、分析、解释信息;构思和理解空间关系的能力;项目管理,提供包括文化、美学、视觉艺术、绘画、环境、材料、管理的知识等。另外,校方还会为学生安排现场实习机会。学生毕业后即可直接成为澳大利亚各洲的注册建筑师及成为澳洲皇家及英联邦建筑师协会会员。经过考核后可成为英联邦国家的注册建筑师。

课程名称:Master of Architecture

学制:2年硕士 

学费:每年18,200 (2008年学费标准)

入学条件:国内本科建筑学及相关专业学士学位或大四在读,雅思成绩。

职业资格认证:

  本课程硕士学位是受到全澳洲“建筑师理事会”认可,并且在具备研究生实习及通过澳大利亚建筑师评审委员会执业资格考试后,即可成为该委员会的澳洲注册建筑师;本课程结束后亦可成为澳洲皇家建筑师协会和英联邦建筑师协会的会员。

科廷理工大学驻华代表:Grace Zhang女士

      作为科廷理工大学的校方代表,Grace最大的快乐就是为有志赴澳学习的莘莘学子提供留学的第一手资料,帮助他们分析、选择最适合的专业领域和发展方向和为学生、家长解决各种各样的困难。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