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海外生活 >> 墨尔本购物的小知识

墨尔本购物的小知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6


  墨尔本市的主要购物中心位于伯克街(Bourke Street)与科林斯街(Collins Street)。墨尔本中央广场 (Melbourne Central)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零售商场之一,内有约二百间商店。

  位于南耶那的教堂街 (Chapel Street)与托拉克路(Toorak  Road),拥有墨尔本最豪华的精品店。列治文区(Richmond)的桥梁道 (Bridge Road)与天鹅街(Swan Street)是购买澳大利亚时装的最佳地点。此外,主要的市集有维多利亚女皇 市集、圣基尔达市集、维多利亚艺术中心市集以及肉食市场工艺品中心(Meat Market Craft Centre)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