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政策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政策) >> 大专课程——入读澳大利亚大学

大专课程——入读澳大利亚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7


大专课程——入读澳大利亚大学并成功移民的捷径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的高等教育水平在全世界都得到认可,加上澳大利亚地广人稀,每年都需要引进大量移民人口。这些都使澳大利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成为留学和移民的热门国家。
去澳大利亚读本科一般雅思成绩需要达到6.0,而雅思考试的每个单项也不能低于6.0,某些专业还需要雅思成绩达到6.5,甚至更高。不论学习成绩好坏,单是雅思成绩一项就将许多学生拒之门外,尽管可以先读语言课程,但所需要的学费和生活费同样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有没有既省时又省钱的方法呢?有!
据了解,获得拉筹伯大学大专文凭的学生可以直接入读本科2年级。而大专课程的入学要求和学费都比本科课程低,这就意味着学生成功被大学录取的可能性大大提高!此外,拉筹伯大学的大专课程每年有3个学期,2月、6月和10月都可以入学,而大学的课程一般只有2月和7月入学。这样高中生6月毕业后可以在同年10月开始大学课程,而不需要等到次年2月。
拉筹伯大学开设的大专课程有:
1) 工商管理大专
学生毕业可以直接入读商学士、经济学士、国际贸易学士、金融学士、商学士(旅游和酒店)、商学士(旅游管理)、商学士(运动和休闲管理)和商务学士(会计)的本科2年级课程。
2) 信息系统大专
学生毕业可以直接入读信息技术学士(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学士(信息系统)和信息技术学士(软件开发)的本科2年级课程。
3)计算机科学大专
学生毕业可以直接入读计算机科学学士的2年级课程。
大专课程的雅思要求是5.5,获得高中毕业证书的学生都可以申请。高中毕业平均成绩达到70分以还可以减免一个学期的学分,达到85分以上可以减免两个学期的学分。这就意味着完成大专文凭最快只需要8个月(2个学期),而大部分的学生只需要1年(3个学期),还省去了读预科的时间。在3年时间里,学生将得到澳大利亚的大专文凭和本科学士学位,这在移民政策上还能获得额外的加分。
在学费方面,不减免学分的学生,需要读1.25年,(4个学期)共17000澳元,而大部分学生需要读1年(3个学期)共12750澳元,比本科一个学年(2个学期)的学费还要低。
拉筹伯大学的大专课程中专门开设了学习方法和技能课,帮助学生适应大学的学习要求,这对学生本科以后的学习都将大有好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