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政策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政策) >> 澳洲聪明纳税规划指南

澳洲聪明纳税规划指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7

澳洲退税季节即将来临,如何管理好自己的税单是纳税人最关心的事情。澳洲税务局(ATO)表示今年在稽查方面会更加严格、以堵住税收漏洞,但对于纳税人来说,根据税法来减少自己的税赋还是有空间的。

最常见的税务建议就是利用折扣减少应税收入额,这要尽可能在本财政年度内利用这些折扣;收入则应尽可能推迟到以后财政年度再确认。另外,把资金投入到有税收优惠的领域也很有帮助,例如农业投资可以享受很多税务扣除,当然这不是说你需要买一个鸵鸟农场或一片小树林。在填写退税单据时,纳税人应该申报所有抵销应税收入的费用和折扣,其中包括与工作有关的费用例如专业刊物订阅费、差旅费和工会费用等。一些与工作无关的费用例如收入保护保险费也可以申报作为折扣。如果你不清楚某项费用能否作为折扣,那么你可以咨询税务代理或者从售报亭免费领取一份Tax Pack,其中详细记录了各种可以扣除的费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