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政策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政策) >> 澳洲入籍试及格才付入籍申请费

澳洲入籍试及格才付入籍申请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7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申请入籍澳洲的人士只需要付一次钱,可考五次入籍试。

政府在预算案中宣布,澳洲入籍的申请费将翻一倍,从120元增至240元,以弥补入籍考试的费用。

考入籍试将会在临近大选前实施。同时,申请人如果不及格,可考五次入籍试,只需付一次的费用。据称,只有及格才须付240元的申请费。
移民部正考虑设两三条必须答中的问题。

移民部次长麦卡夫(ANDREW METCALFE)在参院公共拨款委员会称,基本上申请入籍人士考了试才付申请费,所以不及格不用付钱。

他否认日前报道的试题样本是出自移民部,因为目前连问题都未订出来。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