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澳洲:浪漫无处不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7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的人生50个必去之地中,澳大利亚排第13位。 没有人能拒绝澳洲的浪漫味道,这个地广人稀的国度,遍布着迷人的原始自然风光,你可以和各种小动物亲密接触,悉尼歌剧院、墨尔本大洋路以及东北海岸的大堡礁,都是一生必去的地方。 和动物做邻居 澳大利亚历史上长期与外界隔绝,广袤的土地因此成为动物们的天堂。在澳大利亚250多种土生哺乳动物中,约有一半为有袋动物,如世界闻名的袋鼠、考拉、袋熊、袋狼等。和随处可见的袋鼠比起来,胖胖的、总是昏昏欲睡的小动物考拉是人们更热切盼望亲密接触的小可爱。考拉多聚集在昆士兰、新南威尔士、维多利亚和南澳大利亚。 如果能亲眼看到野生海豚,更是妙不可言:史蒂文斯港被悉尼人誉为“澳洲海豚的故乡”,约有90多只澳洲海豚长年聚集在此,冬春季节,这里还能看到鲸鱼! 浪漫无处不在 很多人会把蜜月定在澳大利亚,悉尼和珀斯应是首选地。两座城市风格各异,却有着让人回味的浪漫。 悉尼,美丽而繁华,除了拥有澳大利亚的标志性建筑——歌剧院和海港大桥,湛蓝的太平洋海水还造就了城中多处海湾和沙滩,让人们随处可以亲近大海。 西部最大城市珀斯有着更加坦荡、更加无束的美。高低不平四处延伸的绿色中,一丛丛野花漫不经心地开放着。市中心有条宽阔的天鹅河,岸边绿草如茵,不时可见到年轻的妈妈推着童车漫步而行。这是个非常适宜生活的城市,生活的步调悠闲而自在。

  巴顿来稿:澳洲比加拿大、美国都更好 澳洲移民三代相处的艺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