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政策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政策) >> 小生意到底值不值得做

小生意到底值不值得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7

    新移民踏足这个陌生的国度,面对迥然不同的文化,貌似文明却现实的社会,顶着强烈反差和坐吃山空的压力,想得最多的无非是怎样尽快找到一个切入点,立足和融入这个新环境。这些都是笔者夫妻曾经历过的,于是一年前,我们花了一万多澳元咬牙买下现在准备出让的这个西人录像店,虽然是名副其实的小生意,但最终证明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希望广大的新移民朋友能分享我们的经历,从而有所启发,甚至少走很多弯路,那我们就心中欣慰了。

    经营一个小生意的好处首先是风险小。像我们这个录像店,由于是十几年的老店,Movie收藏已积至三千多盘,固定的Member也有近五千个,收入稳定,就算市道差,大店垄断也无法影响这样扎根于社区的小店。所以虽然生意小,不到一年也早已回本。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