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政策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政策) >> 养老金﹕专家提醒风险控制

养老金﹕专家提醒风险控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7

ASIC的发言人Greg Tanzer说﹐由于联邦政府的优惠政策﹐越来越多的人把钱投进养老基金里﹐想大赚一把。

Greg Tanzer说﹕“养老金投资的确很有吸引力﹐它使你退休日子过得更好。”

“但如果你有很多钱的话﹐大可不急于把钱往养老金里投﹐最好征求专业财务师和养老金专家的意见﹐而且你也需要相关税务方面的一些建议。”

Tanzer说﹐大多数人在出售房地产股票或其他资产时可能需要支付资产所得税。应该好好算算账﹐看自己的养老金投资﹐与要支付的税值相比较时是否合算。

他说﹐在某些情况下﹐有些投资假如投资养老基金的话﹐还不如继续保持自己的有形资产。

Tanzer说﹐在过去的几个星期内﹐已经有很多的法律人士和投资顾问向ASIC报告说﹐盲目投资养老金可能付出的代价更昂贵投机性更大冒的险也更大。

他说﹕“和所有的其他投资融资决策一样﹐大家一定要冷静﹐仔细思考后再作决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