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政策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政策) >> 澳洲移民调查:“快乐的一群”

澳洲移民调查:“快乐的一群”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7

名为「新移民改变劳动力经验」的报告是由FLINDERS大学SUE RICHARDSON教授所撰的3份相关报告之一,它指出,移民高度成功,对在澳生活感到甚为快乐,并在抵达后不久便获得很好的就业成绩。

温思端部长说,在1999年9月至2000年8月间抵澳的技术移民中,95%在18个月内就业?r他们在劳动市场有较高的成功率,并较1990年代中来澳的移民赚取更多薪金?s每周平均收入接近多100元。

第二份报告名为「新移民改变安置经验」,显示新移民对澳洲新生活感到极满意,也更多地拥有房屋,并享受较高质量的居住生活。温思端指出,在1990年代末到澳洲的移民中,约94%称对此间生活感到满意或非常满意。

八成新移民有意成为公民,感到能在此居留?大部份更称会鼓励其它人移民来此。他们对澳洲的环境、澳人的友善及生活方式满意,生活标准及经济反是其次。

报告显示,澳洲的环境、生活方式及友善程度,使1990年代末来澳的移民感到「没有选择错误」。

2003至04年度,联邦的移民计划签发了10年以来最大数量的签证,共114,360个,较上一年度增加6,300个。温思端说,澳洲去年度吸引了有史以来最多的71,243名技术移民前来,这数字在2002至03年度只为66,050名。

她指出,不单是技术移民多,且报告显示他们在此感到快乐,并获得很大的成功。澳洲吸纳技术移民的主动,已渐增配合各省、地所需,从上述两份报告可见其成功。

大部份新移民的资格获得与来源国一般的认可,三分二经常利用其资历。名为「澳洲及加拿大移民政策及劳动市场结果之比较」的另一份报告,亦显示了澳洲移民政策的成功。

报告指出,新近抵澳移民,在劳动市场表现比往加拿大的新移民好。以抵达6个月比较,到加拿大新移民的失业率为26%,到澳洲的只有10%。她指这是由于澳洲选择移民条件特点所致,包括对技术更严格的测试、相对的工作经验及英语能力,且25岁至44岁年龄组的技术移民占较大比例。

至于获人道签证前来的,则认为澳洲的政治自由、没有战争。移民也感到这里罪案少,对不同种族、文化更大的包容,工作有更大回报,有较好的受教育机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