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政策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政策) >> 政府给澳洲家庭带来更多利益

政府给澳洲家庭带来更多利益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7

根据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何华德政府执政以来不仅带动了澳洲经济的稳定发展,也给澳洲人民和家庭带来更多的社会福利。联邦政府家庭和社区服务部长帕特森参议员指出,很明显的事实证明何华德政府和反对党之间对澳洲家庭支持的不同。她说,工党只把精力集中在加工数据上,可是政府却给澳大利亚人和他们的家庭创造了更多的工作职位和机会。

帕特森部长说,反对党家庭和社区服务发言人指责政府没有在保护澳洲家庭上做什么,这种说法缺乏根据。事实上,从1996年以来,何华德政府已经做到了很多,比如:

(1),执政7年来,创造了1百30万个工作职位,(2),达到了创纪录的低失业率(2003年10月,5.6%);(3),低利率(2003年10月,6.8%),跟工党执政的1995年相比,购房者每月剩下几百元钱;(4),增加老人抚恤金(增长率8.5%),1992年年政府老人福利支出100亿元,2002年政府支出已达到到180亿元;(5),简化家庭补贴申请程序;(6),给低收入者增加了收入,从1996年起工资平均增长超过8%。政府还在税收上给低收入者优惠,比如单亲带2个孩子的税收优惠增长18%。

2002-2003年度政府的社会福利总支出是537亿元,比工党执政最后一年增加支出200亿元。其中,给家庭补贴增长114%,给老人补贴增长50%,其它福利补助增长43%。在过去6年,政府在孩童护理帮助方面补贴超过5亿元,比工党执政期增加了80%。

帕特森部长还指出,反对党指责政府花掉很多钱,可是在家庭税收优惠和孩童护理优惠上达不到每户500元钱,这种说法也是缺乏根据是不正确的。事实上,有些人没有享受到家庭税收和孩童护理的优惠,原因是他们的基本工资收入增长了。现在是绝大多数人享受到优惠,而工党执政期只有少数人享受政府的优惠。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