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纽省政府拟推出高速巴士

纽省政府拟推出高速巴士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7

纽省政府正在审议一项预计耗资19亿的高速巴士计划。这种高速巴士使用天然气作为燃料,在下沉式的铁轨以及隧道中运行。从Sutherland Shire到市中心仅需30分钟。

李斯(Nathan Rees)政府正在考虑这份被评论认为能够解决交通问题的“超级巴士”计划。

每日电讯报获得的秘密报告披露,这份19亿的交通计划已经由交通部长提交,这份计划将带来从悉尼南区到市中心仅需22分钟的高速巴士服务。

该计划也是作为被李斯政府迷你财政而砍掉的120亿西北区铁路交通系统计划的低预算替代。

据信,该计划是作为伊玛(Morris Iemma)政府时期终告失败的100亿出售电力部门私有化的一系列计划之一。它现在正在等待被审议。

为实施这一计划,需要特制的轨道或者道路,还将使用现有的从Miranda到机场的F6站点,以及火车站风格的站点,例如Sylvania、Taren Point, Sans Souci, Ramsgate, Monterey, Brighton Le Sands 和Kyeemagh等。

从机场开始的10公里的轨道能使高速巴士经Sylvania, Taren Point, Sans Souci, Ramsgate, Monterey, Brighton Le Sands等Kyeemagh站点直接到CBD区域。

据估计,每天将有80000人使用高速巴士往返市中心。

另外一条在悉尼西部沿着M4高速公路的轨道也将提上议事日程。

巴士高速交通(Bus Rapid Transit)计划是地铁和巴士的有机组合,能够削减悉尼南部和西南地区到市中心的交通时间到25分钟。

“这种理念的最大好处是提高交通速度,”这份报告说,“高速巴士能够解决交通拥堵,为人们提供更快捷的交通方式。”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