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政策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政策) >> IT 职业再上移民急需职业名单

IT 职业再上移民急需职业名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17

  移民部在11月15日出人意料的公布了新的移民急需职业名单 (MODL). 一般来说移民部是每半年修订一次 MODL 。在此之前已经公布了两次名单。最近一次是在11月1日。15日的变化大概是为弥补11月1日版名单的遗漏。

  新的 MODL 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只增加了一些 IT 职业。

  Computing Professional Specialising in Network Security ASCO 2231-79

  Computing Professional Specialising in E-commerce Security ASCO 2231-79

  Computing Professional Specialising in SAP ASCO 2231-79

  Computing Professional Specialising in Network Security ASCO 2231-79

  Computing Professional Specialising in SIEBEL ASCO 2231-79

  海外学生特别是学习 IT 的学生一定会关心自己是否符合新增职业的要求。为此我们从唯一有权评估 IT 职业的机构 - 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Australian Computer Society)核实,这些急需的职业要求申请人必须证明有至少一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也就是说应届毕业生不能满足这些职业工作经验的要求,从而不能获得额外15分的移民分。

  这对于多数的 IT 学生来说是个令人失望的结果。因为很多的 IT 毕业生需要5分以上的分数通过120分的移民分数线。对于分数不够的 IT 毕业生来说不仅不能申请永居,连偏远地区临时签证都没资格申请。因为几乎所有的地区都要求 IT 毕业生找到单位提供工作后才获得政府担保。所雇用的单位还要有一定的规模。这对于人生地不熟的海外学生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做到的。

  在这种情况下,这些不够分的学生需做其它打算。比如说利用投资加分,学习高分课程,利用配偶加分或者是转成临时工作签证(需要单位担保) , 等工作经验够了以后再申请永居。这些方法都需要时间安排,建议受影响的学生及早动手安排。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