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实用信息(二级菜单实用信息) >> 新西兰留学两大优势

新西兰留学两大优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21

  新西兰留学,对中国学生并不陌生,给很多人印象最深的是无英语成绩即可快速获得签证,且移民容易。

  签证时间短 通过率高

  新西兰留学签证,针对中国学生是无需提供如托福或雅思的英语成绩即可获得签证,签证时间短且成功率非常高。通常学生在中介公司的要求下根据自身情况准备相关申请学校和签证的文件,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即可获得签证。中国学生可以在短期内获得签证先去学习,再考虑移民或者就读高学历课程的事情,节省了申请时间。

  移民难度降低

  去年7月,新西兰移民局出台了新的移民政策,在技术移民类中,新政策增加了对高学历毕业生的加分,鼓励学生学习高学历课程,如到新西兰读硕士以上的课程,从7月后能获得额外的10分加分;另外只要是新西兰移民局认可的课程能获得之前所没有的5分加分,这说明其政府同时鼓励海外学生选择技能文凭课程;还有工作经历方面,在当地满1年的工作经验即可有5分加分,2年工作经验从5分提高到10分,多于3年工作经验则可获得15分 (此分数对等于之前的6年工作经验移民分数)。

  在新的政策下,工作经验年限的要求降低,也说明新西兰政府鼓励学生在当地获得学历后,能够选择在当地做短期工作和发展。除此之外,申请人配偶的学历和工作技能针对主申请人也有一定的辅助加分。根据这些新的移民政策,去读硕士课程和紧缺专业的学生,以及有配偶的学生,移民难度都降低了。

  专家建议:学生可以通过留学新西兰,获得学历后选择在当地1-2年的工作,并最终取得新西兰永居身份。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