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多伦多大学——国际十大学院

多伦多大学——国际十大学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22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校园风光(资料图片)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校徽(资料图片)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简介: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多大,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是加拿大规模最大且最有影响力的公立大学。

  多伦多大学建立于1827年,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到现在已有6万多名学生,14个院系,30多个图书馆,以及300多个专业课程。由于其规模、声望以及影响力,多伦多大学吸引了世界各地及加拿大国内的顶尖学生。目前多伦多大学已连续多年排在加拿大大学的榜首,被公认为是加拿大综合实力数一数二的优秀大学。世界排名头二十位。

  多伦多大学共有三个校区,其中最大的是位于多伦多市中心的圣乔治校区(St George Campus),也是多伦多大学的主校区。因此,通常所称的“多伦多大学”往往指的是多伦多大学的圣乔治校区。另外两个校区则是分别位于多伦多市中心外的士嘉堡的士嘉堡校区(University of Toronto at Scarborough),以及位于密西沙加的密西沙加校区(University of Toronto at Mississauga)。多伦多大学是世界学术重镇之一也是加国高等教育的翘楚,每年教授获得全国性的奖项就占了全加拿大的四分之一强.

  作为多伦多大学主校区的圣乔治校区由7个学院组成:

  Innis College 学院

  New College 学院

  St. Michael's College 学院

  Trinity College 学院

  Victoria College 学院

  Woodsworth College 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学院

  这7个学院中,每个学院都有自己不同的历史、特色和资源。例如,Victoria College学院作为多伦多大学中最富有的学院之一,通常会提供更多的奖学金和相关设施。Innis College学院是以著名校友Innis命名而建立于1960年代的一个较新的学院,它有一栋现代化的公寓式宿舍,可以自己做饭,由于该院小而精,所以招生非常严格,它以其优秀而富有学术精神的学生而出名。多伦多大学值得一提还有它首屈一指的图书馆,馆藏量约一千五百万,共有67座图书馆和资源中心,在全北美仅次于美国长春藤的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多伦多大学报社(The University of Toronto Press Inc)是加拿大同行业的翘楚,也是北美最重要的学术出版社之一。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