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行前指导(二级菜单行前指导) >> 高中生英国留学注意事项

高中生英国留学注意事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22

  这一波“高中生留学潮”还在继续升温中,在高考来临之际,留学英国的广大高中生,推荐五所英国高中名校,供你参考。

  为孩子选择学校时要看排名 英国共有二千四百间私利中学,当中难免会良莠不齐。所以,家长要为子女选择最合适的学校。如果家长不了解排名和学校情况,随便将子女送入一所学校,这不但会造成金钱的损失,更会耽误孩子的前途。

  选择好学校的优点

  1、这类学校一般都要求学生严守纪律,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有丰富的课余生活活动。

  2、这些学校往往报读者众多,学习自然有更多选择,学校也会择优收取最具潜质的好学生。这样一来,进一步把学校的成绩提高,造成“好者越好,学习氛围浓厚”的良性循环。

  看排名榜的秘诀

  1、最好比较每间学校在三、四年来的成绩;

  2、学生能否入读好的大学,A-Level的成绩是关键,家长要细看该校A-Level的成绩。

  3、同时,家长要参考学校的GCSE成绩。

  低龄孩子在国外的监护人

  孩子到英国寄宿学校时,学校会提供一份监护人名单。这些监护人通常是在学校附近地区居住。由于英国人平常吃的非常简单,不像中国人一般晚餐有一汤几菜,所以,家长们要有心理准备,如碰上一些能做几款好菜者,真是非常幸运了。

  选择监护人的秘诀

  1、应了解清楚家庭状况。若监护人家中有数个幼小子女,应该趋之则吉。首先家里未必有足够的空间让子女活动;其次家里必然吵吵嚷嚷的,这样必然影响子女留宿时的温习质量。

  2、最好选择退休夫妇当监护人。第一,他们经济条件不回太差;第二,他们子女均长大离家,有空闲时间照顾孩子;第三,他们阅历丰富,有兴趣了解及结束异国人士,并会主动协助解决困难。

  3、找熟悉的亲友做监护人。有这样条件的最好,但家长也要注意亲友家的住处不能举例学校太远。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