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行前指导(二级菜单行前指导) >> 赴英国留学:你准备好了吗

赴英国留学:你准备好了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22

 当你拿到英国签证时,就意味着你要开始为英国之行打点行装了。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理一条大致的线索吧。

1、换汇、订机票

  购买学费和生活费汇须在获得签证之后办理;购买定金或申请费汇,在签证之前办理。机票可以预先订上,但最好等到获得签证后再订票,订票前,可咨询多个机票代理,了解不同航空公司的航线(直飞还是转机)以及允许携带的行李额度和机票价格等信息。

2、体检。

  留学英国,体检不是必需的。英国政府并没有要求所有的学生或者入境英国的人要提供体检证明。对于出国体检,英国政府没要求,而大家所收到英国学校发的入境指南中也没有体检的要求。但是,在你入境的时候,很有可能会被抽查,如果你没有《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书》,可以在机场免费进行体检,但是很可能要耽误几个小时的时间。所以,建议同学们在国内做一个体检,毕竟可以省了很多麻烦。

  出国体检都是常规体检,除非你患有严重的传染病,英国政府会禁止你入关,其他的都无妨。

3、入关

  入关的文件一定要准备好。

  入境所需的文件包括:

  ●已签证的有效护照。

  ●机票。

  ●《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书》和《国际预防接种证书》。

  ●学校录取通知书。

  ●经济证明文件:汇票、旅行支票或电汇单据、经济担保信、奖学金证明(如果有的话)等。

  ●学位/资格证书正本(或加盖公章的副本)。

  ●在英国住宿的相关文件。

  ●现金,汇票或旅行支票。随身携带500英镑或多少不等的现金以备急需。(如果可能带10镑左右的硬币,在机场打电话用,Heathrow机场的电话很多只能打出不能打进的)。请注意,如果您携带大额现金的话,切莫将现金放在托运行李里。

  ●紧急联络电话,包括家人,学校、系、导师的电话等。
  当你在英国的机场入境时,入境官员和卫生官员会要求你出示以上文件,因此应将其放在随身携的手提包中,以方便取出。除此之外,还需要填写入境登记卡,此卡由乘务员在飞机快着陆时发放。 

  来源:

有问必答